苏浅摆烂了.

腐女一个

梦想成真了?

♪因为今天是作者的生日,所以跟一篇序章

♪cp的话有很多不是很想写出来,所以就只有这一章有写

♪cp:曦澄,忘羡,追凌,晓薛,岚宁,桑仪,聂瑶,温启……

♪什么时候跟文不一定,有可能会鸽很久才会跟一章,因为没什么空

♪如果想要逆cp的话是不可能的,如果不感兴趣的话可以不要看,点左上方出去。

♪如果以上都没有异议的话,那就开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哎呦,这是什么地方啊?”“什么情况?这是哪?是不是又是魏无羡搞的鬼?等以为他跟了蓝忘机就会安分点,没想到还是这样子!”

【都给我安静!】一个男生站了出来,他身上穿着浅浅的汉服,左眼下方有一颗泪痣,有尖牙,笑起来感觉暖暖的,看起来才18岁的样子。(这里是我的描写哦)

“你是谁?这是哪?”“你是不是也是魏无羡的帮凶?”仙门败家又开始吵了起来。

【都给我安静!这里是我的空间,这次找你们来是想给你们看一个东西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苏浅,我的道侣是白真,我的身份是神,你们一起来攻击我也打不过我,所以别妄想了】冷冷清清的声音传了过来(这里写的比较悬一些,毕竟我挺喜欢这个自创人物的)

【叶子你怎么了?】和苏浅穿着相似的衣服的男生问道【白真你来啦!】很难想象这和他们先前看到的男孩不一样,这个男孩笑起来软软的,语调也暖暖的,和先前那个冷冷清清的男孩一点儿也不一样

对了,这里面的白真是@今天ghcp gh了吗? 哦

评论(11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