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浅摆烂了.

腐女一个

梦想成真了?(1)

♪深夜更文不知道有没有人看

♪这一期会新加两个人都是同一个人说的@夜凌月 就是这位大大啦!

♪没有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♪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哟,叶子,你在干什么呢?』一个女子带着另外一个女子走了出来【呀,小月月你也出来啦】

『叶子不要叫我小月月,你这样子让我一个九尾妖狐很没面子的』【好啦好啦,知道啦!快来介绍一下你自己吧】『那好吧』

『你们好,我叫夜凌月,正如你们所见,我是一只九尾妖狐,旁边的这位是我的道侣,她叫祭墨柒』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【你们这些仙门败家怎么都只会呜呜呜的叫啊?】〖小叶子你把他们的嘴都封住了,他们还怎么说话呀?〗【哦,也对哈】苏浅一挥手,所有人又可以说话了

【好啦,今天把你们叫过来也不是没有事干的,你们放心,你们世界的时间会和来的时候一模一样,所以不用担心。对了!江澄魏无羡蓝忘机蓝曦臣,你们想不想要自己的家人啊?】

〔“啊?当然想啦!”〕【好的哟~对了,魏无羡你跟我来一下】苏浅说着向魏无羡招了招手

〔“咦?你要干什么呀?〕【嘻嘻,这是个秘密奥】苏浅说着把魏无羡带到了一个秘密空间,【嘿嘿,我想把你变成原来的样子,只不过过程可能会有点疼,你忍一下啊】随着话音刚落,地上出现了一个红色的法阵,【好了,你现在站进去吧】魏无羡站进去每一小会儿就出来了

〔“咦,我真的变回原来的样子啦,谢谢你呀,小叶子”〕【没事没事,你不用跟我道歉,不然我怕你到时候明天腰会不保】说着调皮的眨了眨眼睛

随后便把魏无羡带出了秘密空间,在经过蓝二的一瞬间,把他往蓝二怀里一推,拍拍手便来到了另外一个门中,四个神一起打了个响指,门开了,从门里走出了许多人(这里作者有私心,不会所有人都复活,就比如王灵娇)

【对了,还有一件事,温宁小天使~差点把你给忘啦】说着把手一挥地上凭空出现了一个金色的法阵,【好啦,现在可以走进来啦】等到温宁走进法阵以后,拍了拍手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,所有的凶尸全部都变回了正常人

【好啦,差不多都办完了吧】〖还有一些事还没办完呢,不过我想你今天应该累了,还有叫的那么亲密?我会吃醋的〗【咦咦咦?白真我错啦!我的腰还疼着呢!】〖对了,这个空间有自带的房间,你们都可以到房间里休息,不过有一些房间门上有贴着标志,得对号入房哦〗说着白真就把苏浅给扛走了。





完蛋了,这篇文真的好水,作者真的有点皮哟,千万不要打我,这个文的话,我想把它写成阅歌体假道友阅读体,还有直播体,希望这个文能有人看吧?下一篇文会把所有人说话带的标点全部写出来,再次艾特一下有出场的人@夜凌月 @今天ghcp gh了吗? @小叶子(是苏浅哦♪) 

评论(22)

热度(30)